close

大家好,我是艾致富

大家有沒有過學習股票的經歷?看過股票書籍、上過線上或是實體的股票教學課程?如果有,哪各位學習的成果如何呢?之前學過的投資方式,是否已經幫助到你逐步走向財富自由之路?還是反而把辛苦存來的資金,賠掉了不少?根據全球的統計,在股市的投資人之中,百分之八十的投資人是賠不少錢的,百分之十的投資人大概是不賺不賠或者是小賺,只有百分之十的投資人是能依靠股票賺到大錢,也就是一般人所希望的能靠錢來滾錢,快速累積自己的財富。

我相信看到文章的各位,應該絕大多數都是屬於那百分之八十的投資人,如果你是,你有沒有思考過,為什麼自己是那百分之八十的投資人呢?我先帶各位來看看全台灣截至2021年底,台灣證券開戶人數已經來到1200萬戶。

當然,這個數字並不是代表台灣有1200萬人都有在投資股票,如果是,那台灣只有2400萬人,就是每2個人就有一個人有開戶,這1200萬戶,有一部分是一個人開了好幾個戶頭,我就算每個人平均開3戶好了,台灣到2021年底,等於有400萬的股票投資人。依照股市中的賺賠比例人數來看,這400萬的投資人,有40萬能因為投資股票而賺到大錢,有40萬的人不賺不賠或小賺,有高達320萬的投資人是賠錢的。

這個數字代表什麼?從負面來看,投資股票賠錢的人真的太多了,但如果你看到這裡你就合理化的認為自己在股市賠錢是應該的,那你會賠錢真的是應該的,因為只有輸家才會替自己找理由,但如果你從正面的角度來看,雖然賺錢的投資人只佔10%,不過因為總數很大嘛!40萬人耶!其實算算也是不少不是嗎?但是各位啊!你不要看到這裡又過度樂觀了起來,因為這40萬還要扣除掉一些人,包含台灣有近2000家上市櫃公司,其中內部人,內部人的親屬、好友、情人等,我們就算每一間公司這樣有關係的人就只有20人就好,那也有4萬人了,在這裡,我還沒有把跟這些人有業務往來、利害關係的人算進來,其實我東扣西扣,真正能夠在沒有任何背景關係,在股市賺到大錢的投資人,應該約莫只有30萬人,所以能在股市中依靠自己賺到大錢的只有7.5%的投資人。接下來我就要問各位了!你自己認為,你憑什麼是那百分之7.5的贏家?是你的智商特別高?學歷特別高?資產特別多?還是你有什麼過人之處?如果都沒有,那你投資股票賠錢不是天經地義嗎?更何況我剛剛說的,無論是智商、學歷還是什麼的,其實都無關你在股市中能不能賺錢。

大家應該都知道著名的天才科學家,牛頓,他的智商高達290啊!你沒聽錯,不是90、也不是190,是290,但就算是天才的牛頓,在股市中賠到的錢,換算現在的錢,大概是400-500萬美金,所以股市的賺賠跟我剛剛說的都無關,我講了這麼多,只是要你去思考,你要在股市中成為贏家,你憑的是什麼?在你自己沒找到這個能說服自己的理由之前,你就會一直是個輸家。

我這個人說話直,因為這樣才能讓你真正面對股市的嚴峻,我可以這樣說,若投資股票是一個職業,那麼可以肯定的,這是全台灣最多人做的職業,你可以想想,你在你自己做的職業之中,有沒有已經成為這個職業的佼佼者,比如你是做餐飲的,你的餐廳是否是全台灣前10%會賺錢的,又或者你是做保險的,你是否是全台灣業績前10%的人呢?我這是在帶各位先認清事實,因為唯有你認清了事實,你才會知道,要在股市中成為贏家,是有多麼的不容易。

當然,今天我讓大家認清事實,不是為了打擊各位,因為要在任何行業成功,其實也沒有這麼的難,其中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跟對人,跟任何行業的TOP學習,先模仿他成功的方式,這是最快、最簡單的捷徑,雖然不是跟對人學習就一定能跟他一樣成功,但至少你會少走非常多的冤枉路,並且你也能比起一般的人用更短、更輕鬆的方式接近成功,當然自身的努力是必然的,否則在厲害的人來教你,你不認真努力,也是神仙難救。

跟大家分享一個故事,在很多年前,當時我曾經還做過股市私人教學,在這段期間我教過一個學生,年紀約莫60歲左右,一間中小企業工廠的老闆,投資股票經歷20年,花了超過200萬學習技術分析,後來他練就了自認為勝率還蠻高的當沖技巧,問題來了,這樣一個人怎麼還找上我,想花大錢請我一對一來教他,於是我第一次與他見面的時候,我就很好奇的問他為什麼來找我?他告訴我,因為他看了一陣子我的文章或影片,他突然落淚了,因為他花了200萬以上的金錢、超過10幾年的時間,所領悟到的一件事,我卻是一句淡淡的話就點出了,那句話就是{技術分析的唯一用途,就只有買進與賣出而已},他一輩子努力的成果,卻是我認為的在理所當然不過的一個投資觀念而已,他才領悟到,原來觀井窺天就是這樣,我在聽了他的故事之後,我就安慰他,我說,雖然你花了這麼多錢與時間,但你現在領悟到這件事還不算太晚,因為我在券商看過太多年紀已經7、80歲的爺爺奶奶,到這個年紀都還不能領悟,所以,一切都還不遲。

當然我在這段私人的教學日子裡,得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因為我的學生有上市航運公司的董事、科技公司的財務長、台灣某大集團的董事長兼其他公司的董事、政治人物等,有時候教別人投資,自己的收穫更多,真的是所謂的教學相長,也是因為在這段期間中,受到很多學生的建議,建議我可以開班授課,這樣可以幫助到更多的投資朋友們、也可以讓學生能用更便宜的學費來學習,也才有後來今天大家看到這個線上課程的機會。

不過,我現在要告訴各位,不是所有想來報名我的課程的投資人我都願意教你,因為我不希望來上我的課程的學員,學完之後打壞了我的名聲,所以如果你是下面幾種人,抱歉!我不歡迎你來,你可以去找其他更棒得老師來教你,那到底我的課程那些人不適合呢?

1、好高騖遠:認為股市就是學個幾招就能長久賺錢的人。

2、短視近利:想要靠無本當沖賺投機錢的人。

3、無數藉口:覺得學習投資根本不可能賺錢的人

相反的,如果你不是以上的這些人,而是一個真的想要透過努力學習、扎實累積專業實力與經驗,想要透過股票市場來替自己加薪、累積財富、享受自由生活的人,你欠缺的只是一個好的老師來指點你,那麼,我這套課程肯定是台灣最扎實、最全面性,專為培養專業投資人的課程,我相信在台灣,大家絕對找不到一個股市課程,由單一的老師教你,總上課時數超過55小時以上,若以一週上課2.5小時來看,這是需要22週以上,你們也一定不會看到,有哪個股票課程,融合投資觀念、心態,國際政經、產業、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看盤及操作,光是一個老師要同時懂這麼全方位的內容都是極端困難的了,更別說還要願意把所學教導給學員。

那你可能會問,那我每個面向找不同老師教我不就好,找每個面向專精的老師來學不是更好,如果你這麼想,你就大錯特錯,因為如果你每個面向跟不同老師學習,那我請問你,這些老師會教導你如何把自己專精的面相跟其他老師串連起來嗎?如果每一個面向是各自獨立的,而不是能夠緊密串連,互補優缺點,那麼你學的將是事倍功半,因為成功的要訣在於整合所有面向,知道什麼情況用什麼面向,而不是在任何時候都需要所有面向都符合,所以我不怕你去比,因為我很確定你找不到這樣的人來教你,更別說我的課程裡還包含了鮮少投資老師會的投資觀念、心法及國際政治,而這些是你學投資的最源頭。

 

以前的課程都是以實體小班制收徒的方式,一來是因為學費很貴,很多投資人本身是很想來上課,但礙於高昂的學費考量之後就只能忍痛放棄,另外一個更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一次只願意收6-8個門徒,我不希望這麼完整實戰的課程讓市場太多人知道,而且小班制的好處是我能夠顧好每一位學員的學習狀況,所謂師者,所以授業、傳道、解惑,一個認真負責的老師,除了把最棒的知識傳給學生之外,我認為最重要的一點其實是在解惑,解決學員們不懂得地方,才能讓他們突破成長,也是從解決學員們問題的當下,才能瞭解學員的問題所在,否則一旦某個地方卡關了,接下來整個學習過程就會愈來愈有問題,最終將導致個個學習結果不盡理想,這也是許多坊間教學課程只注重招生,卻從沒人去關心學員們學習狀況,難怪很多投資人都學不好了。

我的課程是專為培養股市專業投資人、操盤人而設計的,透過這個課程也教出了許多學員可以擺脫原本的工作,成為一個專業的投資人,從此不再需要每天抱怨公司如何、老闆如何,可以自由運用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並且我們所教出來的學員,也有多位受到財經雜誌、媒體想要報導採訪,一位真正厲害的老師,一定要是能教出厲害的學生,否則光是老師自己會賺錢有什麼用呢?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80401/post/201712270024/?utm_source=businesstoday&utm_medium=search&utm_campaign=article  (學員接受採訪見證)

從巴菲特到李嘉誠都強調,最聰明、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的腦袋,文章看到這裡的你,還在猶豫什麼呢?錯過了投資自己的一次機會,對於我而言是沒有任何的損失,但對於你而言,可能又會再浪費許多年的時間、一大堆的金錢,最終仍是換來失敗的經驗,如果你願意將股票賠錢的一小小部份用來投資自己的股票專業能力、如果你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投資自己,那就千萬不要錯過以下的課程的說明:

 

我是操盤手網路特別班

停辦兩年的我是操盤手課程再度開班囉!此次課程因應近幾年金融局勢的詭譎多變加以部分修正,結合近期國際政治、金融情勢一起融入此次課程,

當然我是操盤手一項強調的各種面向的學習、結合、運用仍會是課程的主軸,目的就是要讓所有的學員們有著基本的國際情勢、金融觀,並且擁有比一般投資人更扎實的投資專業學習。

課程內容介紹:

1、 投資觀念(共5堂/已上完)

2、 國際政治、經濟(共5堂/已上完)

3、 產業面(共5堂/已上完)

4、 技術面(共9堂/已上完)

5、 基本面(共5堂/已上完)

6、 綜合模組建立投資配置(共4堂/已上完)

7、 籌碼面(共3堂/已上完)

8、大盤多空觀戰(共14堂/已上完)

9、不定期直播針對學員問題解決

課程說明:

一、 上課方式:線上網路影片教學,須具備PC、NB

三、 學費:

新生52000元,舊生複訓:20000元

五、優惠活動:Youtube已訂閱戶,可享大禮包優惠(折3000元,等於49000元)

另可提供刷卡付款,但無大禮包優惠(有刷卡需求歡迎來信到:stock98@ymail.com

六、 報名方式:完成匯款後填寫Google報名表單,匯款帳號請詳見Google報名表裡。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tSVuozbDMoLty0v_iwUE2vFcn31QL_DfdONRQhobCXg_wlQ/viewform?usp=send_form

七、 備註說明:本次課程有提供LINE群組,依過往8年開課經驗,學員於課程學習中賺回學費機率高達95%~100%(群組僅提供報名完整課程,不包含單堂課程)

arrow
arrow

    艾致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