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長第一次接觸投資是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
或許有人會問,站長你不是學法律的嗎?怎會接觸投資呢?
說也奇怪就是莫名其妙愛上了它,在學習的過程之中甚至發現自己好像天生該做這行
對投資有絕佳的領悟力與天份,對投資有著不同於經濟學家、投資大師甚至很多媒體的投資專家的理論
靠著自己一步一腳印的驗證,從民國88年阿扁當總統時賠了家人本來900萬的積蓄將近700萬掉
到後來靠著自己修正的投資觀念、技術分析以及每次錯誤的經驗
終於我不但從200萬把失去的700萬賺回來,更把人生中的許多桶金一次賺足
站長也喜歡把這樣的方式教給那些投資一直賠錢的客人與投資朋友

還記得我第一份工作便是在大學一畢業後當了證券營業員
還深刻的記得當時我旁邊坐著一位很照顧我的資深超級營業員
這位林大哥告訴我他當營業員的心得
他在10多年營業員經歷當中從本來擁有1千萬靠著投資賺到1億
靠著投資從1億賠到1、2千萬,又從1、2千萬賺到1億
這樣的情形他經歷了3次,他最後告訴我,他得到的感想就是好在這3次當中
他慶幸買了在88年價值2千萬的房子、一部LEXUS休旅車、一位美嬌娘跟一個可愛的小女兒
站長聽了覺得林大哥是謙虛了,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站長知道林大哥能夠這樣有這樣的經驗、這樣的財富是因為即使他經歷過3次人生的大轉折
他卻從沒有放棄過、離開過這個投資市場,否則當他第一次從億元跌到1、2千萬時
是一般普羅大眾早發誓以後再也不投資了
大家想想自己是不是也是這樣?
經驗很重要,但千萬不要讓經驗綁住了人生的思維、綁住了你的勇氣、綁住了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致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