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股  

 

今天終於又好不容易抽出一些時間來為大家解析一下俄羅斯股市,站長從側面瞭解今年3~7月應該有一批投資朋友們搶進了俄羅斯股市,不過站長要先跟大家潑一下冷水,我不建議大家今年花心思在俄羅斯股市,一來Q3~Q4有一些股市真的非常有爆發力,二來俄羅斯股市目前仍只有跌深反彈,彈完之後仍要再度壓回打底,真正有機會演出大行情的預估應在最快104.1月~104.3月。

 

我們先來看看上圖我替大家畫了一條壓力強大的紅十字會下降壓力線,換言之俄羅斯股價在沒有正式突破這條紅色下降壓力線前,俄股都只有打底的命運,而在此站長要跟大家強調一個投資觀念,百分之97%以上的機率所有的市場經過長期下跌之後要能回到上升格局都必須經過一個中長期的打底過程,這免不了,所以就是需要花時間來打底,既然這是必然的結果我們又何須在此關注這個市場,大家要知道那唯一3%的機率不用經過打底是因為先前這個市場必定經過高達45度~70度的急跌,很可惜的俄羅斯的下跌一波又一波約只有30度的盤跌,而且站長更必須告訴大家,俗話說:『吃緊打破碗』,若是一個市場不想經過打底而急速拉抬,那站長要告訴大家一個更悲慘的事情那就是這個市場應只是拉高解套再下殺破底。

 

站長告訴大家這些投資觀念我想一般投資朋友們都是學不到的,但都是非常的重要,當然在站長9月初要開的基金技術分析班我會把這些投資觀念一起融入這堂課程,所以我才說這次的課程真的是一般大家在坊間學不到的,而且是紮紮實實的專門運用在實際投資操作上,OK!時間真的有限,下次我會再好好告訴大家俄羅斯未來的走勢,圖中的走法是最好的走法,不代表俄羅斯會這樣走,但如果俄羅斯在明年Q1開始能有波段大行情,那麼這樣的走勢就必須出現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致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